天公生過了回歸常態也搭花季熱潮看花去


2/21金山賞花去中午老街吃鴨肉


吃到好久沒吃的鯊肉


食性大起又接到久病的康師傅又營業了


當下決定晚上再一飽口福




營業時間17~~21


先上的泠盤、軟絲頭、雞腿~~~~


這不是我的重點




顧著拍照生漁片沒了留我的份給我看


左邊蛋捲也缺一大角了


蛋捲內容可豐富、龍蝦、軟絲、明太子~~



超過 四兩 重的大明蝦一人一尾





咖哩蟹黃加麵包



兩隻酥脆的大沙母



龍蝦冬粉堡一上桌馬上就被蹂躝的不成樣


我笨龍蝦尼們吃、冬粉留給我



上青菜豆腐湯時出去呼吸新鮮口氣


回來只見湯底原來是~~~~~~口袋豆腐


再看看碩大的生鮮鮑魚煨無骨雞翅


過夠了口腹之慾、再來要換吃泡麵過日子



 


還有南投的格友寄來自產的山蕉


已快熟了又有超好吃的可以享用了


吃過的才知道南投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