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由用途的不同而有所區分


產生各式不同的杯子各自付于名稱


這款不是我的創意真正的名字我也不知道


用漂流木作的所以叫它漂流木杯杯




沒啥麼動机只是想練工、利用木料的最大值


學學用筆作規劃




修修磨磨也已成型


倒也蠻佩服我也會玩這種工整的




搭配上次玩的圓片


我是王八看綠豆、愈看愈順眼



漂流木就是漂流木我不會幫它抹脂擦粉


但還保留它殘缺的特色


呈現的是最自然的缺陷美


完美的很多可以看、偶而欣賞不一樣的美


緩衝一下視覺感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