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口組的小椅子是學作榫的目標


原因它符合我的要求簡單


知易行難碰到最大的挫拙一度想放棄



結果出現貴人解惑了~~(樂迷)老師


就此開始我的檜藝人生


 



玩我不會刻意剖大作小


現有的再加工就可上場了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的玩



手作練工兼運動


修的好壞一回事、檜樂最重要





手鋸+電鑽和刀就可搞定它


不用刻意掩飾自已的失誤


這樣就可明顯的看到到角度的失準


笨蛋!問題在榫上往後多加注意




OA倆字撐起一張椅是不是有點鄉村風


完工時就離家出走了


到現在我又產生一個疑惑


就是有OA的好像很快就會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