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檜木被盜伐、這次更惡劣


多是千年以上生立木


宜蘭大同到竹東司馬庫斯一帶是保存最好


的一片檜木林如今山老鼠觸角深入


也將變成檜木墳場





愛它就要珍惜它、斷裂木也珍惜的用它


拿它來作椅腳



鑲堪我用的是小刻模机


0.3mm平底的好像是叫清底刀


我也搞不清楚、無法給正式名字



整修椅腳我先捉好水平


劃出等高線再鋸除


這樣清楚了嗎?我只會用土法作


不要問我正確的名稱、我不懂





跟上次的同一塊木頭


倆個又展開漂流木的新旅程了


只剩照片存檔留念





雖然之前有被剪掉一些


但仍趕在野百合的尾聲開了七朵


從冒出花苞到開花需時28


海邊的不要摘、小心觸法


有人在濱海公路被捉~~保育類植物





生命力強、新的生命又在孕育了


明年野百合開的會更茂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