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放下是不想讓太多人操心而造


 


成的不安可是樹欲靜而風不停


 


好好的放下、尼不要、還要擺首弄姿


 


再來一記回馬槍


 


尼熟讀四書五經、厚黑學、死不認錯學


但道理我懂啥麼場所能作啥麼事


 


不是當老師就有豁免權、可以為所欲為


 


不顧及學生、愛護尼的心意


甚至打小孩的悲情牌


圖的只是個人的臉皮而已


要不要再請老婆出來


死不認錯學、厚黑學的鋸箭法、補鍋


 


法發揮的淋灕儘至


我一直不指名道姓、說事由是希望尼


 


作聰明的決定公開給 樂迷 老師道歉了事


以為我怕了才放下、那尼錯了


認為是對的就不會去刪文章


恭禧尼有一位忠心護衛尼的學生


我們都會尊敬她小派~~敬禮


為了尼的高徒、我聽 樂迷 老師的話


不再po文、靜待尼的智慧


我沒偷喝~~誰知~~誰知~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