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玩木界因我丟下的不平而掀漣漪


如今我選擇放下、並向各位大大致歉


放下不是我畏怯、也不是我錯了


而是應證了


念由心生、初念淺、轉念深


且看分曉




長期是 樂迷 老師的粉絲、在一個月前


 


有一個出現在回應中有嘲諷玩木者的文字


更可惡的是變本加厲的拿到別的格居


 


去嘲笑、也曾出面阻止無奈它視而不見


念由心生一念三千我無法坐視不管出面了




初念滿腦子想到的是該如何整肅它


把照片換成石頭擺明針對鳳梨頭


也去它格居下戰帖




一位它的學生看到對它發出警語


無奈老天有眼令雅虎讓她無法隱藏


我也看到了立刻出聲要求看真相


這位高貴美麗的夫人護師的心理我能


理解因我也用同樣的心態在護 衛樂迷


老師我不怪罪


昨天我在 樂迷 老師的格居看到回覆蘇


 


子教練的一席話透露出不安和寬恕的心理


再綜合高貴美麗夫人的話和心理


轉念了、選擇放下




今天南下嘉義會友人時與其談起此事


才知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但也一直不解當事件發生在它身上時


它如何悍衛自身的利益還訴之媒体


可是它加之在別人身上的且不敢擔當





搞藝術的原本就常為五斗米折腰


要發揮、推廣專長但也要術德兼修


穩札穩打才是王道




回程時看到的火炎山也因地質的破壞


而採取保護措施、現要提出申請才能入山


有感而發、破壞過的很難修補


 


這是在它格被刪掉的回應




報馬仔2011/08/16 20:17 回應


檢舉


我來報到事情的真相只一個、有因才有果、不要倒果為因


這不是單一事件、只是引爆點、公開傷害何不公開說明


言者無心、聽著有意在你的學生也有人為你而言、誰無親人


易地而處你誏樂迷情何以堪事情開始到現已有月餘了、還要有完沒了嗎?


無心之過可以諒解、一眛掩飾粉刷太平~~~~


算了吧!放下一切平靜~~~


" 報馬仔 " 莽漢 給您的留言


 請老師多提防小人與瘋子啊 !!


一切我都可以接受!~~~~


" 報馬仔 " 莽漢一文的是它的學生


基于保護善意的第三者我不說誰


真相出來了、欲知原由的


請看風的"給暮心的公開信"


http://tw.myblog.yahoo.com/cycling-taiwan/article?mid=1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